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乐化公路乐都至瞿昙段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23-01-04   
石双丽
2023-01-04

1月3日,由华中公司参建的G213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瞿昙段公路顺利通车运营,为青海省高速公路网“三横三纵”对外综合运输通道再画“新经纬”。

 

    项目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化隆县两县境内,G213策克至磨憨公路是规划国家公路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海东市乐都区南部人文生态旅游片区的主要干道之一。全长53.59公里,公路等级及地形类别为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本次先行通车段为第一阶段施工,全长17.73公里。此段高速的建成通车,把瞿昙至乐都的通行时间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极大改善沿线贫困地区交通条件,加强青海东部城市群内部的有效联系,打造人文生态旅游产业,带动了沿线碾伯镇、瞿昙镇经济的快速发展。

IMG_8360


作者:石双丽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