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32.35亿元!四公司中标巴马-凭祥公路大新经龙州至凭祥段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6   
四公司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10-16

近日,四公司中标巴马-凭祥公路大新经龙州至凭祥段第5标段,采用“基金认购+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中标额约32.35亿元,工期30个月。

巴马-凭祥公路大新经龙州至凭祥段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纵11”巴马至凭祥(友谊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天等县小山乡西侧,终至凭祥市上石镇马洞村,路线全长约14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项目共分为6个标段,公司中标的第5标段为全线金额最大标段,主线长26.3公里,施工内容包括路基、桥梁涵洞、隧道、路基绿化及环境保护、路面、交通安全设施、中央分隔带绿化等工程。

作为唯一一家注册在广西的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央企,项目此次顺利落地,是四公司践行“央企广西行”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高速公路领域项目建设的体现。此外,这也是四公司积极创新,主动适应市场新趋势,首次以“基金认购+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的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水平,对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加快广西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建设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意义。(四公司 黄家奇、欧其锦)



作者:四公司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