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强基层、树标杆|世通重工帮扶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9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10-19

10月13日,世通重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卫强前往重庆加工基地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会实地指导帮扶标杆党支部建设工作,公司党群工作部张一迪、基地党员及团员青年参加。

张卫强等人先查看了重庆基地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及支部基础工作材料,提出可以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创新工作室融合在一起,建立好使用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好空间并有较高实用价值,建设一个真正供党员、青年、群众学习、创新、活动的场所。

会上,张卫强首先宣贯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在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高质量的班子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及作风整顿各项要求。听取了基地每一名党员、团员青年对基地党群工作、标杆支部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及相应的指导建议,为基地党支部下一阶段标杆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及具体措施。

他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带领全体职工通过多渠道持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的“根”和“魂”作用;2.全体干部要积极响应“作风整顿月”各项活动,锤炼优良作风,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抓典型,树标杆,积极推进各项共工作落地出实效。4.作为自有加工基地,通过建立钢结构技术创新研究相关的“创新工作室”等途径培养好专业人才,同时要关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印发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2020版)》。(张一迪  赵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