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世通重工属地化——厚重的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 



发布时间:2020-10-27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10-27

距离世通重工搬迁至重庆市永川区已整整3个月。这个1957年诞生于北京的老牌国企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借助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迈出了属地化发展最关键的一步,成为集团公司第3个顺利完成属地化搬迁的子公司。

自集团公司提出属地化、专业化发展战略以来,世通重工积极响应,逐步落实。2016年,中交世通(重庆)重工有限公司在重庆永川成功注册;2017年,钢结构壹级资质顺利就位2019年,世通重工自主建设的重庆加工基地顺利投产;2020年承接的永川会展中心钢结构项目顺利实施。

作为一个具有63年厚重历史的企业,整体完成搬迁,并非易事。今年5月,世通重工正式启动了“落户”永川搬迁工作,先后召开3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属地化搬迁事宜强调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300多退休职工的后续服务保障事宜充分考虑70多机关在岗职工属地化生活工作事宜广泛开展民意调查、谈心谈话,听取职工心声,科学民主布局;坚持厉行节约,在重庆世通大厦具备入驻条件前,租赁临时办公、住宿场所充分调研永川市场,深度对接当地政府部门,争取最大优惠,以最低成本创造良好办公生活环境坚持安全有序,持续抓好新冠疫情防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搬迁过程中人员财产安全。前期准备就绪后,世通重工于7月21日召开集体动员会7月28日人员、设备资料等全部到达重庆加工基地过渡。9月16日,在机关办公大楼装修完毕后,机关全体正式搬迁至机关办公大楼,至此,世通重工开启属地化发展新征程

属地化具体要怎么做?

搬迁之前世通重工的属地化发展处于谋思路、打基础、定计划的阶段。搬迁后的世通重工将坚定公司钢结构“专业化发展差异化经营多元化拓展品牌化打造”的“四化”发展定位。深耕属地能力,凝聚共识、锚定方向主动融入重庆城市发展,辐射西南区域,在属地化发展的新篇章里将专业化发展、品牌化建设的蓝图绘到底,助力集团公司区域化布局发展向善向好。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