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一行 到上海机场联络线8标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9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10-19

1603071474254120.jpg

10月17日,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一行到盾构公司上海机场联络线8标调研。

卢静在察看上海机场联络线8标施工现场后,听取了上海机场联络线8标项目经理杨光关于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从战略布局、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创新引领、平台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1603071524156405.jpg

卢静表示,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一是要利用好大盾构项目的机会,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做法,进一步研究管理模式和市场开发模式;二是要加强协作队伍管理模式的探讨,明确管理模式、管理标准、人员配置标准;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做到一专多能;四是要以合同为主线、以项目为基础、以技术为关键,早、高、严、快、细谋划施工;五是要优化管理,生产组织要做到“高”“考”“效”,项目人员既要扎实基本功,还要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六是要控制高临建费、高人工费、高设备租赁费和低组织生产效率,不断优化工法,实现共赢。

卢静强调,项目施工生产的各项工作要以“334工程”和“十字工作作风”为引领。一是要将项目设定为高定位的战略性工厂,用系统管理的理念和套路来解决项目综合发展的问题;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底线,将项目打造成高质量发展抓成本的示范点和标杆,全方位提质增效;三是要把在选人用人上下功夫,要带出来一批高质量团队,将项目建成人才培养基地和技术创新基地,打造创新性工程;四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精益求精,打造品牌,做精做尖大盾构。

一公局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甄光磊,盾构公司总经理姚占虎等陪同调研。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