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韩国明赴烟台片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2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1-06-22

1624350754610848.png

6月2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到烟台片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商务对接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城市房建事业部总经理孙凯陪同。

韩国明一行前往中交泓福公司智造芯城项目自行式平台车场地平整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安全环保工作、标准化管控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经营管理方面的专项汇报,针对项目管理中的痛难点问题进行了帮扶指导。韩国明指出项目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认真担当安全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提升安全风险控制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624353758744835.jpg

随后,韩国明一行会见了烟台市福山区党委书记祁小青及区长李金涛,双方就智造芯城项目进展及未来合作空间进行座谈交流。韩国明表示,福山区域经济发展潜能巨大,中交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烟台市场,愿与福山区一道,充分发挥自身前端城市规划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建设烟台福山贡献力量,打造烟台城市新标杆。福山区党委书记祁小青及区长李金涛表示,希望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深入合作,丰富合作模式和实施路径,打造优质为民工程、惠民工程,共同为烟台福山发展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风斗。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