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乌干达MKK项目全线交工



发布时间:2021-08-04   
海外事业部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1-08-04

7月30日,乌干达MKK项目顺利取得第二段新增工程的交工证书,标志着项目完成所有段落的交工,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1627898056111728.png

乌干达MKK项目第二段新增工程主要包括9.54公里城镇道路、150根路灯和74座公交停靠站台的施工任务。工程于2021年初正式动工,施工期间,项目克服了疫情等诸多挑战,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组织,精心策划,保防疫、稳生产,最终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并顺利交工。

1627898078430525.png

第二段新增工程的交工,对于改善穆本德等城镇交通状况,提升沿线城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标志着乌干达MKK项目全部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累计交工里程达127.625公里。项目建设的完成,极大改善沿线交通状况,带动沿线社会经济发展,造福沿线人民。(海外事业部  王能)

 



作者:海外事业部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