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厉害了!万州环线第一!第一!第一!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厉害了!万州环线第一!第一!第一!


    近日获悉,万州环线在重庆市路网2月份机电网络安全工作、收费业务、运行巡查、监控、清障救援排名第一,这也是通车运营后各版块首次荣获第一,彰显出万州环线在高速运营发展中提档升位。

    万州环线于202292日通车,在大抓、特抓、狠抓运营业务的鲜明导向下,聚焦专业化、文明化、标准化,实现了收费站“复制粘贴”的样本建设。运营期,万州环线加压奋进、直面难题、精准发力,完成制度建设、狠抓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创新优化的柴油发电机控制模式更是被一公局集团投资直营部做为“典型”推广运用到所有运营项目。

    后续,万州环线将继续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全力营造舒美畅行环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一体化建设机遇,促进区域产业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区域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为一公局集团“三型”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贡献“环线力量”!(万州公司  秦华焱  张岩  )重庆市路网收费业务综合排名第一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TAG 第一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