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关爱留守儿童 展现央企担当丨驻地政府授予项目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一公局
1970-01-01

68日,项目驻地所在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荆隆宫乡政府针对项目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开展的“履行社会责任,关怀儿童成长”爱心助学活动,特别进行了表彰。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项目贯彻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公益优秀爱心企业建设,展现央企担当作为,向庆祝建局六十周年献礼的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为项目驻地荆隆宫乡130余名学龄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不但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种子,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公司和项目在驻地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夯实了企地共建的民意基础,为项目的施工建设顺利开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此次表彰,是地方政府对项目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的肯定和支持,深化了驻地百姓同项目之前的情感纽带,这为接下来的项目施工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民意基础。同时也将激励项目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开黄河大桥项目的建设当中,为大桥早日通车,造福两岸人民而不懈奋斗。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