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作风整顿“组合拳”打出“雄安”速度



发布时间:2020-10-19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10-19

自8月20日参加完集团公司“作风整顿月”活动启动大会后,世通重工迅速行动,上下联动,扎实开展了作风整顿工作。近两个月以来,在公司党委的周密部署下,“作风整顿月”活动,取得了实效。

事实上,从2019年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之初,世通重工就已经开始着手整治作风。经过长期的整治、沉淀,公司内部作风明显改进,精神面貌明显改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这场燎原的作风整顿之火,燃起了公司上下的工作激情,一线施工生产热情高涨,各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要求,8月底,公司党委会上成立了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科学安排、督促检查,切实发挥党委的主体作用,从严从实抓好作风整顿活动各项任务落实。

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讨论大讨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奔赴基层,围绕作风整治与各项目、各基地进行讨论交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丑亮短,做到深入调研、开门纳谏。实现反思查摆真正见人见事,整改落实上真正对标对表。

由上到下,深入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具体体现在:问责更加严格、作风要求更加细致,督查更加深入。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政治定力和党性修养,增强了作风整顿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建章立制上真正长治长效。公司党委要求机关和基层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作风整顿计划,反复强调“成绩不说跑不了,问题不摆不得了”。坚持边查边改边建,及时将专项教育整治中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警示教育、廉政谈话和协管协查制度。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向深入迈进,彻底剜除作风积习的遗毒,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纯洁度,形成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钢结构品牌化打造。(吴雪梅)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